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开展“2019旅游迎春活动月”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日前,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丰富我市冬季旅游产品,市旅游局联合多家单位和组织共同开展“2019年滁州旅游迎春活动月”主题营销推广活动。届时,多项主题活动在全市各景点接连登场,为游客奉上一场集“吃喝游玩购”于一体的旅游大餐。

本次“2019年滁州旅游迎春活动月”包含琅琊山文化旅游惠民周、清流街新春集市、大墅龙山年货采购节、天长市首届“非遗产品现场做”春节文化广场等十一项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游客在琅琊山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周期间可享受琅琊山景区购票优惠政策的同时,还能参与景区“穿古装游园,祈琅琊福运”活动,体验时空穿越,感受古人生活;在天长“非遗产品现场做”活动现场可观赏甘露饼、卤鹅等地方非遗产品的制作工艺;在大墅龙山年货采购节上,市民不仅可以采购各类养殖、种植农副土特产品还可品尝地方特色土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