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城管整改违规破损广告

滁州网讯 连日来,琅琊区城管执法局组织9个执法大队重点对辖区50余条主次干道两侧200余处违规和破损宣传广告进行清除整改,稳步推动城区文明创建质量提升。

针对主次干道两侧部分商户在门店门口违规设置LED电子显示屏、摆放宣传广告架和存在一店多招现象,该局要求9个执法大队逐路、逐点、逐店进行查验宣教,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立即要求整改,并对现场无法整改和整改困难的门店在做通思想工作后,执法人员借来梯子和简易工具在阴雨寒冻中协助整改。三天时间,该局累计清理破损广告画布173处,拆除LED显示屏45块,制止未经审批门头9处,并对90余位流动小吃摊点电动车上违规设置的小广告予以强制去除。下一步,该局还将结合正在进行的门头店招统一安装计划,引导商户和门店按照依规、有序的步骤配合店牌安装,力求以整齐、规范崭新面貌展示亮丽城市形象。

(温仕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