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一男子非法拘禁女友获刑

滁州网讯 因婚姻家庭问题产生矛盾,明光一男子竟然采取非法拘禁的方式,将女友关在一宾馆内。日前,明光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该起非法拘禁罪案,被告人周某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被告人周某与被害人姚某某系庄邻,2015年双方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2018年4月份,周某与姚某某因婚姻家庭问题产生矛盾。2018年9月3日上午6时许,周某打电话约姚某某到一家宾馆,姚某某来到宾馆房间后,周某用绳索对女友进行捆绑,并实施暴力殴打行为。之后,准备将姚某某带走。当日下午4时许,姚某某趁周某接听电话之际,挣脱绳索,赤脚跑出宾馆,后来到其父家中,其父遂报警。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采用捆绑的方式非法拘禁他人,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夏 杰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