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乌衣镇开展禁放烟花爆竹法治宣传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禁放知晓率,近日,南谯区乌衣镇结合实际情况,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放烟花爆竹法治宣传活动。

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短信、微信推送宣传信息、在人群聚集场所张贴禁放烟花炮竹告知书等形式,广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益处。在村(居)开展禁放宣传讲座,播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视频,通过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导致火灾、伤残、致死、污染环境等案例,引导群众践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签订《烟花爆竹禁放承诺书》,使社区居民了解并自觉遵守。联合社区民警、志愿者、物业保安等人员加强对社区重点区域的巡查,遇有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及时制止。        

(乌 宣)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