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107名专武干部集中培训练技能

滁州网讯 1月12日上午,为期一周的全市2019年度专武干部暨民兵教练员集训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人武部及乡镇(街道办)武装部的107名专武干部齐聚市警察培训学校参与集训。

参训学员将集中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国防形势教育、列队训练、实弹射击等数十个科目的训练,力争通过此次集训提升广大专武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基层武装部培养一批懂业务、会组训、善教学、能指挥的专武骨干。此次专武干部集训是滁州军分区新年度训练的开篇之作,也是推动全市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迫切需要。据了解,专武干部身处基层、面向基层,不仅要政治过硬,而且要本领高强;既要会做军事工作,也要会做地方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军民互融互促,军地共同发展”。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