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摧毁一黑社会性质组织

滁州网讯 为恶一方,自诩为“二郎神”。可无论怎样嚣张跋扈,最终迎接他的必定是法律的严惩。近日,全椒县公安机关侦办的以张某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该县公开审理并宣判,张某某迎来人生第四次刑期,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十九年六个月。

2017年下半年以来,全椒警方多次接到群众举报,二郎口镇以张某某为首的黑恶势力强行介入民间经济纠纷,多次实施打砸私人财物、敲诈勒索、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接到举报后,全椒警方迅速介入,很快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经查,张某某拉拢社会闲散人员,插手民间经济纠纷,以收取“劳务费”为由,通过暴力、威胁等手段,强行索取他人钱财,逐渐形成了以张某某为组织者、领导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在张某某组织领导下,其他人员交叉结伙、互有分工,通过暴力讨债、敲诈勒索等手段,聚敛钱财30万余元,并多次有组织的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

近日,全椒县公安机关侦办的以张某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该县公开审理并宣判。法院依法判处被告人张某某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敲诈勒索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故意伤害罪、强制猥亵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九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被告人分别判处七年六个月至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罚金。

(鲁志东 黄元明 杨波)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