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1月18日)

来电人:全椒县古河镇有家屠宰场,每天夜间私自从定远县购买生猪,运回全椒县进行屠杀,而当地政府规定禁止从外地购买生猪至全椒县进行屠宰售卖,请处理。

全椒县政府:已让该屠宰场负责人到古河镇镇政府协助调查,据悉生猪是从全椒县和镇周边收购的,如有外来生猪,必须持有检疫证,调度证,双证齐全才能引进。全椒县在古河镇有设置卡点,每天都进行排查。

来电人:明光市泊岗乡街道已停水两天,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请核实。

明光市政府:经调查核实,造成停水原因系辖区水厂管道进空气,造成停水,且维修工生病住院,现已安排其他乡镇的水厂维修工前来维修,将尽快恢复供水。

来电人:我在明光市紫阳小区工地做木工,老板拖欠自己和工友54多万元工资未支付,请处理。

明光市政府:经我市住建局、清欠办协调,承建方已支付工资32万元,双方已达成协议同意剩余款项于2019年6月前支付完结。

来电人:在滁城湖心路一处公交车站台附近,一处窨井盖内漫水,导致非机动车道上都是污水,希望联系相关部门处理。

市政处:此处堵塞的下水窨井已疏通。

来电人:我是定远户籍,在滁州买房居住工作,想咨询下要不要办理居住证?

市公安局:关于居住证办理,在自愿的前提下,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是否办理。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