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法制报】来安汊河强化市场监管

WKPE{9V$7WY_ILPEQZZ%@]1

《安徽法制报》(2019年01月16日 A3版)

来安讯 来安县市场监管局汊河所日前开展市场专项整治,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经营户125户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检查电梯20台。立案查处15起,罚没款20余万元。

该所以节日市场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以及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突出农村、城乡结合部、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发布违法食品广告、侵犯食品商标专用权、过度包装、缺斤少两以及以“节日促销”“打折”名义进行虚假广告宣传等欺诈消费者行为。将大型超市、宾馆、医院等人员集聚场所及歌舞厅、网吧、景区作为安全防范的重点监管对象,严查市场经营主体资格,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对无证及许可证过期的经营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刘金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