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参加南谯代表团审议

朱诚在参加南谯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对接“大江北”探索路径 为建设新滁州作出新贡献

1

朱诚在南谯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在参加南谯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南谯区要紧紧围绕如何融入“大江北”这道考题,创新举措,务求实效,为对接“大江北”探索路径,为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朱诚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政府工作的谋划目标明确、积极务实、操作性强。大家要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为实现今年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朱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在五个方面不断探索。一要发挥园区载体优势,做好产业发展文章。高教科创城要充分发挥资源集聚优势,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引进发达地区科研成果落地,打造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积极落实创新政策,发挥滁州大学科技园等科创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汇聚更多创新人才、培育更多创新主体、推进更多成果转化。南谯经开区要积极对接“大江北”,发挥优势,精准定位,错位发展。二要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做好互联互通文章。按照市域交通规划,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既畅通物流,又方便群众出行。三要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做好三产发展文章。因地制宜,把握市场需求,大力发展休闲旅游、康养度假产业、“农业+”旅游。四要发挥新城新区优势,做好城乡融合文章。在不断完善硬件的同时,提升市民的文明程度,动员全区人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五要立足新标杆,做好党建工作文章。在政治建设、组织力提升、干部担当作为、政治生态营造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