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参加天长代表团审议

张祥安在参加天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理清思路 硬化举措 冲刺“百强”

5

张祥安在天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吕静远)1月22月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天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祥安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契合滁州实际、回应人民关切的好报告。

报告文风朴实、语言精练,总结成绩既全面充分又客观实在,部署任务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措施有力,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振奋人心。相信在报告的指引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滁州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就天长市下一步工作,张祥安指出:一要坚定信心。当前,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体较好,面对一些阶段性发展困难时,要充分认识到天长发展基础好、机遇多、活力强的积极因素,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力争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二要理清思路。要真招实引项目,实实在在招引、培育一批10亿元以上大体量项目,把天长发展的支柱立起来;要多点联动发力,对镇村有规模、有基础的工业集中区,市县两级给予更多的政策、要素支持,着力培育多个增长极;要凸显区位优势,紧紧扭住宁淮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补齐交通短板,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妥善化解局部风险,认真研究目前存在的风险隐患,既要敢于下“手术刀”去除沉疾,又要开好“补药”强身健体,确保实现“软着陆”;要打造品牌亮点,统筹抓好天长医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工作,做好巩固提升文章,尤其要努力将天长的乡村振兴工作打造成为全省全国的样板。三要硬化举措。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思想整顿,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攻坚克难,盯住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出实效。四要冲刺“百强”。要响亮地提出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的目标,跳起摸高、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奋勇前进,力争早日进入全国百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