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

1

(《安徽日报》2019年1月21日7版)

滁州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

本报讯(记者 罗宝)1月18日,在天长市秦栏镇寿昌文化广场举办的滁州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该市发布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187项,通过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提升城乡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的道德文化素质。

在活动现场,滁州市还评选表彰了凤阳县百货大楼退休职工苏汉领、滁州市自来水公司“蓝背心”便民服务队、琅琊区关爱“星星的孩子”志愿服务项目等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典型、组织典型、项目典型。滁州市相关单位为秦栏镇捐赠20万元资金和物品,用于秦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和“三下乡”活动。同时,该市还启动了2019年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凤阳县实验小学郭彦哲等20名“新时代好少年”发出“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青少年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倡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