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1月24日)

来电人:凤阳县刘府镇胡桥村卫生站往南400米处的道路有6米宽,但往东转弯30至50米处的道路只有3米宽,导致通行不便,且此道路转弯处被村民私挖了一处鱼塘,周围也没有设置任何护栏与警示牌,认为不合理。

凤阳县政府:经调查核实,该路是村村通道路,路基至少3.5米,加上两边垫肩至少有5米多宽,能够确保车辆正常通行;转弯处的鱼塘在几十年前就已存在,且设有警示牌。

来电人:来安县大英镇五岔村万郢组的农田内有人违建房屋,请核实处理。

来安县政府:经调查核实,当事人申请建房已经镇村城建例会审批,符合申请建房条件;经大英镇国土所核实,该宗地不属于基本农田,可以建设,并且对周围邻居也不产生影响。现大英镇城建站已要求当事人停止施工,待与他人矛盾处理好后再施工建房。

来电人:我是南谯区施集镇孙岗村老洼组的村民,美好乡村建设正在当地修建道路,现部分村民门口的道路已经维修,但有几家村民门口的道路至今未修建到户,认为不合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此路是通村道路,暂时没有修建计划。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