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来安县汊河镇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1

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在欢乐、文明、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汊河镇积极行动,精心筹划,统筹安排,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对各主次干道实行网格化管理,重点对人行道及公共场所乱摆摊设点、出店占道经营、沿街叫卖、堆物放料、沿街悬挂标语横幅及散发宣传单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进行整治。同时,督促落实门前责任,从严规范市容秩序。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组织人员重点清扫街道、公路沿线等卫生死角,加大对主次干道、乡村小路、广场、城乡结合部等区域的保洁力度。加强道路冲洗,减少道路扬尘,及时做好各种垃圾的清理清运,营造文明整洁的卫生环境。

美化亮化城市空间。对园林绿地的树木、花草及时修剪清理,保持绿化树、绿化带、花坛、花台等整齐美观,无破损,无枯株死树。对镇区范围内路灯进行巡视检修,修复已损的亮化挂件,更换已坏的亮化设施,保障路灯运行正常和亮灯率。

开展送温暖行动。安排专人对辖区内老党员、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李璇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