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国企招聘)

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滁州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是工业项目投融资平台,主要从事工业投融资和工业项目的运营管理等。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公司经营层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2名,分管工作分别为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 

二、招聘条件

1、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能力,有从事财经金融、投融资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25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副总经理对应专业为财务、会计、金融、投资等专业;投融资副总经理对应专业为财经类、投资管理、金融学或相关专业。有银行、券商、公募或私募机构经验优先。

4、 工作经历要求:

(1)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应聘的,须有从事对应岗位相关工作经历,且担任副科级及以上职务满2年;

(2)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工作人员参加应聘的,须担任企业经营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满1年,或担任企业部门正职满2年,且其分管工作应与所报职务相对应;

(3)其他人员参加应聘的,原则上相当于担任商业银行支行副行长级别、中型企业经营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满1年,或担任商业银行、中型企业部门正职满2年,或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满2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所在单位作出开除处分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以及正在接受纪律、司法审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5日8:00—2月15日17:3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及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zgytz@126.com,咨询电话:15385000931(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2:1,低于比例要求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4、资格审查:经初审,对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以电话及邮件方式通知。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须在面试当天8:00—8:30期间,携带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复印件、工作简历各1份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至面试地点进行现场复审,如有不符,取消面试资格。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面试、体检、考察及公示四个环节。

1、面试:面试拟于2019年2月中下旬举行(以电话及邮件通知为准),每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长20分钟,满分为10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若参加面试人员均未达到录用要求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和规程实施。

3、考察工作由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4、拟聘用人员在滁州市公共招聘网站进行公示,期限3天。

5、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任人员未按期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聘用手续及待遇

1、招聘岗位实行年薪制,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构成,标准按滁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薪酬体系有关规定执行。

2、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暂享受基本年薪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其薪酬待遇计算期间包含试用期。每个岗位聘期为3年(含试用期),任期届满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决定解聘或续聘。

本公告由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招聘报名登记表

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