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公共自行车站点受损,市民盼修复

事发滁城龙池花园门口;相关单位回应:交通事故导致,正在恢复中

记者采访当日拍摄到该站点受损的画面。

“我们小区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站点遭到损坏已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没人维修。”近日,市民洪女士致电本刊热线,称滁城龙池花园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受损,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盼望能够抓紧维修、恢复使用。

现场走访

站点受损严重,已无法使用

近日上午,记者来到龙池花园门口,看到了洪女士反映的这处被损坏的公共自行车站点。远远望去,就能看见该站点受到明显损坏,中间一排五六个锁桩和车辆倒在地上,好几个锁桩都已严重变形,就连网点机器也被“连根拔起”,只留下光秃秃的底座。

记者走近发现,该处站点所有锁桩上的刷卡处和读卡区均无显示,显然已经无法使用。“听说在前段时间被汽车撞坏的,一直都没修。”一位路过的居民告诉记者,“希望门前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早点恢复,小区位置略偏,门口不通公交车,且距离西涧路、天长路不长不短,平常小区很多人都选择骑公共自行车出行。”

公司回应

交通事故所致,将尽快恢复

记者随后与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该处公共自行车站点破损停用是由于前一段时间的交通事故导致,经现场排查后发现,存在线缆断线、断电,系统瘫痪,设备损坏严重等多种故障与问题。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维修所需的新设备正在采购当中,待设备到位,公司技术人员将立即对龙池花园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维修,以及更换部分设备或零件,确保用户能够早日骑行。”昨日下午,记者从该公司获悉,此处站点已于近日清理完毕,但由于网络排线等导致站点仍处于网络不通的状态,因此暂时只能还车,不能租车;公司目前正积极地与通讯公司协调解决,预计春节后可恢复使用。 

(记者汤 珏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