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凤阳大王府生态农博园荣获“2018年度全省十佳休闲庄园”

1

2019年1月28日下午,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广播电视台指导,安徽省农业休闲协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FM97.1安徽高速之声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十佳休闲农庄颁奖典礼”活动,于安徽广播电视台2000平米演播厅顺利举行。颁奖典礼”上,凤阳县大王府生态农博园等十家农庄荣获了“2018年度全省十佳休闲农庄”荣誉称号。凤阳大王府总经理王志也到活动现场接受了颁奖仪式,据悉,大王府生态农博园也成为此次滁州市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休闲农庄。

近年来安徽省休闲农业蓬勃发展,休闲农业新主题竞相涌现,新模式日渐多元,新功能日趋拓展,休闲农业正在成为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要鼓励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休闲农业发展前景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安徽省休闲农业协会会长刘浩向受表彰的“十佳休闲农庄”表示热烈的祝贺。近些年来,安徽各地依据自然特色、区位优势、文化底蕴、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水平,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形成了诸多形式多样、功能多元、特色各异的休闲农庄。本次获评的十佳农庄是其中的佼佼者,是安徽省休闲农业产业的璀璨新星,是安徽省休闲农业的新活力,更展现了安徽省休闲农业的别样风情。希望获评的休闲农庄再接再厉,发挥优势,拓展功能,带动发展,助力打造更多的居民休闲新去处,农民增收新亮点,传承农耕文明新载体。

此次颁奖典礼揭晓了“2018年度全省十佳休闲农庄”获奖名单,分别是马头祥养生观光园、天之红庄园、富雨闲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别岗生态庄园、凤阳大王府生态农博园、铜陵向日葵休闲农庄、金满地生态农业观光园、木一博览园、灵山大峡谷农庄。农庄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殷兆松)

大王府生态农博园简介:位于安徽省凤阳县凤阳东高速口2公里处,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大王府曾是明朝开国将领六安侯王志的府邸,距明朝中都皇城12公里;大王府生态农博园一期占地1280亩, 大王府生态农博园是集休闲农业观光、农事体验、农业研学和度假养生于一体的乡村主题乐园,现已荣获国家级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点、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安徽省森林旅游人家、滁州市休闲农业龙头企业等称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