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兴建“花山悠乐谷”田园综合体工程项目备案的通知

滁南发改备案〔2019〕3号

关于兴建“花山悠乐谷”田园综合体工程项目备案的通知

滁州花山悠乐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兴建“花山悠乐谷”田园综合体工程项目要求备案的报告》收悉。

经研究,同意滁州花山悠乐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南谯区施集镇花山村民组范围内兴建“花山悠乐谷”田园综合体工程项目的备案。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和规模:流转土地3100亩,其中农产品基地1000亩,(用于建设展示厅、大棚木屋、种植荷香大米、菌菇、滁菊等)、苗木基地约200亩(用于种植樱花、对节白蜡树等)、水面养殖区100亩、山场约1800亩(用于种植稀珍景观树木)。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流动资金0.5亿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望接文后,抓紧落实资金并依法办理土地使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根据《安徽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办法》(皖发改投资规[2017]6号)的规定,项目开工前,你单位应当登录在线平台报备项目开工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后,应当按年度在线报备项目建设动态进度基本信息;项目竣工验收后,应当在线报备项目竣工基本信息。

项目编码:2019-341103-01-03-001003

项目联系人:陆富长       联系方式:13917708608

滁州市南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14日

 

 

 

抄送:区规建局、环保分局、土地局、招商局、安监局、统计局,

施集镇, 财政局治税办,科技局地震办。

滁州市南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14日印发

(共印10份)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