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稳中有升

滁州网讯 去年以来,来安县不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创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做法,全县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稳中有升。

该县分别在每季度和每月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针对各类项目质量安全状况进行差别化动态管理,并全面推行绿色建筑和可再生能源利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和装配式建筑应用,同时,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各施工项目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针对空鼓、开裂、渗漏及抹灰掉砂等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现场观摩会,以点带面研究探索施工管理新经验、新方法。此外,该县始终把好材料质量第一道关,在要求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进行见证取样送检的基础上,不定期对在建项目上的原材料进行抽检,确保不合格材料被杜绝在工地之外。

据了解,仅2018年,来安县全年新建工程项目137个,面积约52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未发生一起质量安全事故。  

(赵正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