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网络拍卖公告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 http://sf. taobao. com)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拍卖标的:滁州市申城置业有限公司位于滁州市菱溪路以东,九江路以南,金叶路以西,清流路以北在建工程房地产。本次拍卖范围包括涉案查封的金域豪庭182套房产及相应分摊的土地使用权,未建空地,金域豪庭10号楼(目前尚未建设)分摊土地,地下建筑物。第一次拍卖竞价时间:2019年3月5日10时至2019年3月6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第一次拍卖起拍价:24664. 584万元,保证金: 2500万元,加价幅度:10万元。

有意竞买者请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了解详情,并在网上办理竞买手续。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

2019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