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密码重置上门办 特事特办显温情

图片1

滁州网讯  近日,一位年轻小伙拿着其父亲的银行卡急匆匆的来到工行滁州丰乐支行取款,但由于不知道密码,连续输错三次密码导致账户冻结。

经询问,其父亲生病住院,不便来柜台办理业务,现在急需支取卡内定期存款支付住院费。在了解到特殊情况后,该行当天专程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上门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工作人员来到滁州市某医院住院部,亲见客户本人进行核实后,现场办理了密码重置,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

该行负责人表示,工行网点代表着工行的服务形象,客户选择工行是对工行的信任,工行滁州丰乐支行以实际行动再次让客户体验到工行温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