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国“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安徽省“2+N”招聘活动在滁州举行

2019年全国“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安徽省“2+N”招聘活动近日在滁州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13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商业批发、餐饮服务、机械加工、教育培训、市场销售、企业管理等多个领域,5000余人进场应聘,达成意向就业协议1200余人。

滁州市总工会还在招聘会现场设有工会工作展示专栏和法治宣传咨询服务台,邀请专业律师零距离为求职者提供法律服务,发放《宪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宣讲滁州市总工会促进创业就业小额贷款贴息办法。

年后正是求职高峰期。全省各级总工会将重点面向农民工、就业困难职工等群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工会就业服务活动,“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送创业项目,送维权服务”。(邱波 唐林 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