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汪建中在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落实“十戒十做” 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2月15日,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精神;讨论研究《2019年市政协工作要点》(草案)、《滁州市2019年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草案)、《市政协2019年“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计划》(草案)、《2019年市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草案)等。

汪建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明确提出的“十戒十做”,在政协系统中大力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创新形式、真抓实干,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在调研视察活动中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实情、谋实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在参与中心工作中更加注重实效,说实话、办实事,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政协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委员管理、工作规范等方面大力体现“十戒十做”,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汪建中强调,当前,县(市、区)机构改革正在部署推进,要把握时机,督促落实住乡镇(街道)的县(市、区)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实现县(市、区)政协对乡镇委员联络管理的全覆盖。要扎实开展好“四个提升年”活动,下大力气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以提升年活动为“着力点”,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充分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要及早安排部署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全年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