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千亿新城,以诚相邀,新城控股2019滁州专场精英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9年2月16日,新城控股2019滁州专场精英招聘会在凯迪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温德姆厅盛大举行!本次招聘会涵盖工程、营销、技术、成本、财务、行政人事、客服、商业商管八大类别,涉及近百余优质岗位,现场吸引了滁州及周边城市广大地产界精英的到来,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

英雄盛会,精彩滁州

 此次滁州专场精英招聘会汇聚各路英豪共聚温德姆大酒店,上午8点不到,招聘通道里的求职者便已摩肩接踵,等候区人头攒动,场面火热。

上午9点整,新城控股2019滁州专场精英招聘会正式开始,新城控股滁州公司领导对广大的精英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新城控股做了深度的阐述和解析,把这个2018年中国房地产销售排名第8、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全面介绍给在场的精英们,应聘者们加深了对新城控股的认识,纷纷表示这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地产集团公司,同时也是实现地产人自我价值优质平台。

2

面试现场,新城控股滁州项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着正装出席,耐心解答问题、详细了解个人情况,新城面试官们用热情的态度与高度的专业能力,认真地面对每一名求职者。

3

招聘会现场人满爆满,既体现出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体现出各大专业人才对滁州新城吾悦广场的未来充满期待,更为集团在滁州的深层次发展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4

滁州新城吾悦广场   共筑滁州商业新地标

新城控股,千亿房企集团;旗下“吾悦”品牌城市综合体,在全国80多大城市,有102座吾悦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成就中国体验式商业领航者。滁州新城吾悦广场总体量超60万方,涵盖购物中心、主题商街、人文华府等顶尖业态,打造滁州真正意义上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城市综合体。区域未来将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商业、居住为一体的宜居新城。随着城区格局的拓展,如此稀缺的商业地段未来不再有。

 

5

同心共创,筑梦新城

新城提倡以人为本,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新城期望人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新城致力于打造“以此为生、精于此道、追求卓越”的专业化、职业化团队。新城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员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设立完善的培训机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职业能力提升空间。

6

 

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滁州,将为滁州城市商业格局带来全新升级,也将为滁州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强有力的力量。如此高机遇、高起点、高平台,滁州新城吾悦广场众望所归,是精英人才的理想之选。

7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新城控股,深知人才的重要性,此次滁州专场精英招聘会的圆满落成为滁州新城公司招揽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同心共创,筑梦新城,繁华一座城是吾悦广场的使命,我们将携手打造更好的滁州!

8

吾悦热线:0550-301  6666

项目地址:滁州市南谯区敬梓路与南谯路交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