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人民广场非机动车道遗留螺栓已切除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创建靠民

1

地面螺栓切除后,市民从此路段经过。

滁州网讯 近日,本网报道了滁城人民广场西南角的一处公共自行车站点迁移后,在非机动车道上遗留下两排螺栓和相关设备,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报道刊出后,相关单位迅速行动,将路面交通安全隐患消除。

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本网记者反映情况后,公司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路面螺栓进行了切除,并将公共自行车系统终端服务机、摄像头杆等设施拆除移走,目前路面交通安全隐患已经消除。“公共自行车站点迁移后,恰逢春节期间,我们比较忙,没及时处理。”该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再遇到站点迁移情况,一定第一时间处理此类问题,不给市民出行留隐患。

17日上午,记者来到人民广场西南角,发现非机动车道上的螺栓已被切除,相关设备也从路面移走。“螺栓切掉了,这样大家通行才安心啊。”在此散步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胡文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