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吹响脱贫攻坚号角 今年将实现40万人脱贫

2月18日,安徽省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在合肥召开。

根据目标任务,今年安徽省将全面完成9个国家级贫困县摘帽、64个贫困村出列、40万贫困人口脱贫的年度减贫目标。

按照今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要求,安徽省将进一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特殊贫困群体和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继续开展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全面推进“四送四通”直通车扶贫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集中力量为今年全省脱贫攻坚开好局、起好头。

在重点工作安排上,将把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作为首位重点,加快推进革命老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生态扶贫以及社会扶贫等重点工程。

同时,突出脱贫攻坚主攻方向,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为主线,进一步加大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减贫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