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网】天长市迈入“高铁时代” 启动高铁站区建设

1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2月17日,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天长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贺家平在《政府工作报告》有关2019年工作安排的内容中指出,天长将“做好宁淮高铁天长段项目开工对接,启动高铁站区建设。”

宁淮城际铁路:为南京至淮安段,线路总长203公里,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50公里,为双线客运专线铁路。天长高铁站位于城南新区,为打造高铁站区奠定基础,而城南新区则是天长城市南扩战略的主战场,北起千秋大道,南临312省道,东至健康公园,西接川桥河高铁站,向南由新时代大道连通金牛湖新区,东西长约5.2公里,南北长约1.6公里,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

1

(高铁站区选址示意图 图中左下角“12”为高铁站拟选址)

2

(城南新区规划概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