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着力打造农特电商一条街

滁州网讯 去年以来,明光市商务、农业等部门立足本地农副产品丰富资源,联手商家,借力电子商务,倾力打造农特产品电商“一条街”,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销售,助推明光经济发展。

明光市农特产品、精品蔬菜及水产品资源丰富,由于线下销售渠道资源有限,以及品牌创建能力缺失,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都十分有限。为了弥补这一短板,该市商务、农业等部门精心谋划,借力电子商务,联手安徽徽商集团在明光徽商大市场投资4200多万元,占地面积9800平方米,建设明光农特产品电商“一条街”。旨在让明光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把分散的商户汇集在一起,握指成拳、抱团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目前,入驻“一条街”商户达180户、摊位82个。在“一条街”里,有呼园萝卜、马岗梅鱼、三关黑猪、女山湖大闸蟹、石坝小磨麻油、涧溪绿豆、泊岗银杏等,土特产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

明光市农特产品一条街建成后,该市相关部门继续跟进,针对电商商户进行专业培训、夯实产业基础,对电商一条街入驻企业进一步孵化,并把名牌企业、家庭农场引进来共同发展,真正让明光好的产品“走出去、展出去,卖得掉”。

(郭茂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