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琅琊山东区飞越丛林项目核准的批复

滁发改审批〔2019〕9号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申请琅琊山东区飞越丛林项目核准的函》(琅旅字〔2019〕1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有效拉动我市旅游业的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琅琊山东区飞越丛林项目。

项目单位为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项目范围北至滁州学院、南至现状驾校、东至西涧路、西至规划岩山道路。

三、主要建设内容为:儿童巨型蜘蛛网、霍比特线路、安全带线路、超长溜索、丛林滑道、丛林过山车、游戏塔、蹦极弹射区域、电动魔毯等。

四、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五、项目单位要优化工程设计,节约集约用地,严格落实环保节能措施。

六、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活动,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组织招标。

七、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滁州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琅琊山东区飞越丛林(原林壑探秘)项目规划情况说明》、滁州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关于琅琊山东区飞越丛林项目无需办理用地预审意见的复函》。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十一、项目代码为2019-341103-90-02-002570。项目开工后,请及时登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和竣工等信息。  

2019年2月1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