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奥运冠军许海峰参加“走太平”活动

奥运冠军许海峰参加“走太平”活动

讲述奋斗历程 分享人生感悟

滁州网讯  昨日,2019年全椒县“正月十六走太平”活动中,我国首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改革先锋许海峰鸣枪助威。随后,许海峰在家乡全椒县做了一场改革先锋宣讲报告会,讲述奋斗历程,并分享人生感悟。

1984年,许海峰获得第23届奥运会男子自选手枪60发慢射冠军,实现了我国奥运史上金牌“零”的突破。他是我国体育射击史上第一个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运动员。转任教练后,他创新训练方法,先后培养出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被称为“金牌教练”,荣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安徽省劳动模范”等称号。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许海峰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

在昨日的报告会上,62岁的许海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人要想成功,首先必须要有理想和目标。”许海峰结合自身从一名供销社职工、到参加省射击队、进入国家射击队、到最后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奋斗历程,分享人生要想有所成就,就要树立理想和目标,要干一行爱一行,有研究的精神,并有持之以恒的学习动力。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