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苍蝇和蜜蜂

一次,蚊子问苍蝇:“这附近有鲜花吗?”

“鲜花我可没看到。”那只苍蝇回答,“不过污水沟里到处都有罐头瓶子、粪便和垃圾。”

随后,苍蝇给蚊子如数家珍地细数了附近他经常光顾的垃圾堆和污水沟。

蚊子按照苍蝇所指的方向往前飞时,路遇了一只蜜蜂,就问:“你看见这附近有垃圾堆和污水沟了吗?”

“垃圾堆?污水沟?没有,我从来没看见过。”蜜蜂很是惊讶,“不过这附近随处都有清香扑鼻的鲜花。”

紧接着,蜜蜂又详细地给蚊子介绍了哪块草地上有百合花,哪儿的风信子刚刚吐蕊绽放。

可见,正确地选择朋友是多么重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