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参加指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滁州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分别到相关县(市、区)和市直单位指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天长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滁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玉平作了点评。他要求,天长市委常委班子要把每一次民主生活会都当作一次党性锻炼和全面的工作总结,都视为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凝聚常委会班子整体合力的机会,通过会议重整行装再出发,总结完善再提升;要按照滁州市委、市政府对天长提出的新期待、新要求,将“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硬化举措、冲刺百强”作为新一年的行动指南,牢牢把握融入大江北的战略机遇;要立足天长实际,巩固和发挥优势,正视和改进不足,通过大力实施“四大攻坚”行动等有效举措,着力打造新的增长点,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1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到滁州经开区参加指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金力表示,滁州经开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加大政策学习、加大统筹力度、加大创新和转型、加大协调力度、加强队伍管理,坚决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贯彻落实。

1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参加指导定远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秦仲鑫指出,整个民主生活会会风正、氛围浓、质量高,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定远县委常委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卡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天 宣 记者郭 军 冯再雷 张小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