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带案下访” 排查化解30件信访疑难问题

为切实化解一批基层疑难信访问题,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滁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领导“带案下访”,面对面核实案情,化解矛盾,着力实现好、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全面深入梳理排查。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梳理排查涉及上级交办、巡视交转办、超期未办结、重复信访举报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30件信访疑难问题。

紧盯重点化解矛盾。8名市纪委监委领导分别一对一联系8个县(市、区),实行领导带案下访。坚持解决问题和疏导教育相结合,对涉及党员干部违规违纪线索,快查快处,举一反三解决同类问题。对于不合理要求,把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的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思想安抚工作,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

加强督办跟踪问效。坚持对线索办理重要环节进行督查督办、会商指导、定期调度,并结合工作实际适时分析研判,审核办理情况报告。有重点的深入一线检查复核跟踪问效,对2名反映损害群众利益和作风问题的实名举报人进行约访回访,反馈办理结果,了解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提升办理质量与效果。(滁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