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椒县下九连电站门面房公开招租公告

我单位现有四间门面房面向社会公开招租,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前来咨询,并参与公开竞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房屋的情况

1、招租项目名称:全椒县下九连电站办公室楼下门面房招租。

2、招租单位: 全椒县下九连电站。

3、招租方式: 公开招租。

 

二、招租概况,

1.招租项目:全椒县武岗镇官渡街道下九连电站办公室楼下四间门面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使用面积约90平方米(以实地现状为准);

2.计划租赁期限:为壹年,最长不超过叁年。从签订出租协议之日起计算;

3.招租要求:租赁期间内,不得擅自改变或破坏房屋原有结构,不得擅自出租和转租;

4.招租单位不组织勘察,由竞租人自行安排现场踏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自行报价,不得因项目情况不明等条件为由,向招租人另行追加索取费用。

三、参与竞租的条件

1.竞租人主体资格: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参与竞租者所从事行业必须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不准从事与安全生产、卫生防疫、环境保护等规定相背的行业;

3.竞租的方式:设最底价3800元(大写叁仟捌佰圆整),实行明标暗投,最高价中标;同等条件下,原租户可按优先原则竞得。

4.付款的方式: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以《房屋使用权出租协议》规定支付;

5.竞租保证金:竞租人报名时必须交纳1000元竞租保证金,竞租结束后没中标的投标单位的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无息退还。竞租人竞租成功后竞租保证金不退还,如竞租人按照《房屋使用权出租协议》交纳租金、履约保证金、水电费押金等相关费用,则竞租保证金抵作履约保证金(竞得人交纳履约保证金时作相应扣减);如竞得人不按照《房屋使用权出租协议》的约定支付租金、履约保证金、水电费押金等,不退还保证金,还应赔偿本单位因此而产生的全部损失。

6. 严禁围标、串标,如竞租人有上述行为的,一经查实,自动中止合同,由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2月26日至2019年3月5日17:00时止;全椒县下九连电站办公室。

 

8.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单位提交:

⑴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⑵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⑶报名时须交足竞租保证金。

9.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全椒县下九连电站

联系人:芦站长

电 话:13721019233

 

全椒县下九连电站

2019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