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奋力冲刺财政收入“开门红”

滁州网讯 元宵节一过,定远县财政局积极强化征管措施,切实提高收入质量,奋力冲刺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明确目标责任,强化收入征管。根据年初县“两会”精神,层层分解收入任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充分调动各部门、各乡镇抓收入的积极性。

注重协调配合,强化预期管理。组织召开各部门联席会议,主动加强与税务局协作,加大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税收征管力度,密切关注首季度收入动态,认真分析收入形势变化,加强收入预期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财政收入依法征管、均衡入库。

强化非税征管,确保实现“开门红”。强化以票管收,严格收支两条线规定,有效推进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精细化,完善非税收入电子化平台系统建设,全力协助税务部门实现非税收入职能划转。多措并举确保首季各项财政任务落到实处,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截至2月22日,已完成财政收入41019万元,增长8%。(江丽丽 陈 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