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谋划开展七大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南谯区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实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促和谐”“巾帼树新风”“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努力营造促进妇女发展、推动男女平等的社会环境。

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好家庭好家风展演活动。展演南谯“最美家庭”,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举办女干部职工“新时代、她力量”登山比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深入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活动,加强涉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送法下基层,组织维权普法、婚恋咨询、家庭教育、创业就业等咨询服务,开展宪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普法宣传,引导广大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举办“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利用逢集日,深入乡镇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术、送服务”为主题的“春风送岗位”活动,为女性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实现妇女就近就地就业和返乡创业。

开展“庆三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单亲贫困母亲、大病妇女,困难妇女,鼓励她们树立生活的信心,营造全社会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推动各级干部修身齐家,以清廉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助推好的党风和政风。

开展“美化家园,巾帼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美丽中国我先行,志愿服务创文明”为主题,组织全区巾帼志愿者深入镇、村(社区)广泛开展环境整治、植树造林、清洁绿色低碳家园、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