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昌景黄铁路、蚌埠外绕线电化改造工程先行用地获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进一步落实重大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制度,针对国家重点铁路项目中控制工期的单体工程和因工期紧或者受季节影响急需动工建设的其他工程,安徽自然资源厅帮助用地单位向自然资源部申请先行用地。近日,自然资源部先后批复了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和蚌埠外绕线电化改造工程控制性工程的先行用地,批复面积分别为24.1471公顷和11.622公顷。

据悉,这两个项目均属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昌景黄铁路已列入《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2030年)》(发改基础〔2016〕1536号);蚌埠外绕线电化改造是阜淮铁路、淮南铁路淮南至合肥段、水蚌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对完善区域综合运输网络,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