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滁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琅琊区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力做好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地区经济金融和社会稳定。

该区一是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了7+4类重点监管机构和9类重点打击涉黑涉恶行为,细化工作措施。二是设立并公布琅琊区地方金融领域涉黑涉恶行为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明确专人负责接收处理举报线索。该区制定并发布了《琅琊区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引导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融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等在其辖区及办公区域张贴,接受群众的监督举报。三是该区于2月21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琅琊区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认识,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力争达到“一年打击遏制、二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总体目标。

(邓文飞 张 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