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9年滁州市科技扶贫项目拟立项公示

根据滁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科技扶贫项目的通知》(滁科[2019]12号)通知要求,经所属地县(市)乡镇政府推荐、县(市)科技局审核、市科技局党组会审定等程序,拟对明光市明南街道林圩村等贫困村所申报的2019年度科技扶贫项目立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3月1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提出书面意见,并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侯智 电 话:3043133

  市科技局派驻纪检组 李友荣 电 话:3808297

  安徽省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科技局(邮编:239001)

附件:2019年滁州市科技扶贫项目拟立项项目表

 

2019年滁州市科技扶贫项目拟立项项目表

项目名称

实施单位

实施地点

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资金
(万元)

绩效目标

林圩村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

明南街道办事处

明光市明南街道林圩村

数据显示大屏、视频监控设备、农业大棚种植情况传感设备、智能化会议室等。

20

按期完成项目实施,带动贫困户15户(36)人,提高农业科技水平,提升贫困户农业技能,巩固脱贫成果。

罗塘村菊花深加工基地建设

罗塘村

全椒县西王镇罗塘村

建立30亩菊花种植基地1个,引进新品种2个;新建日处理5000斤菊花烘干中心1个。

20

按期完成项目实施,带动贫困户3户,一般农户12户种植,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务20人。

罗顶村中药材种植技术示范

昌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来安县张山镇罗顶村

新建10亩双季国槐等种植基地,培养示范贫困户种植。

20

引进胸径5厘米双季国槐苗,该项目建成后,实现全村优质双季国槐种植面积10亩,带动贫困户5户,实现就业贫困户人均增加收入1500元。

姜庙村酥梨种植改良技术示范推广

总铺镇姜庙村  

凤阳县总铺镇姜庙村

在示范基地原有的27亩普通梨树基地进行土地修复、土壤改良、设施配套、新品种嫁接、病虫害防治、营养均衡等方面进行改良示范推广。

20

按期完成项目实施,带动姜庙村5户以上贫困户劳动就业,人均每年增加收入1000元以上,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务20人。

范岗乡杨湾村稻虾米深加工服务基地

定远县海群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定远县范岗乡杨湾村

引进稻虾共生稻品种3个;新建日产稻虾米20吨的深加工基地1个,含新建200㎡厂房,购置大米加工、色选机、真空包装机各一台等。

20 

打造定远稻虾米品牌,实现产加销一体,带动贫困户10户,一般农户20户稻虾种养植,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务20人。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