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多所高校领导班子调整部分高校“换帅”

聊时局( ID:shijuguanzhu)获悉,近期,安徽多所高校领导班子发生调整,现整理如下。

淮北师范大学

3月11日,淮北师范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春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纪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春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主任科员张冲出席会议。

朱春旭宣读省委关于淮北师范大学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免去王磊同志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士夫同志任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其淮北师范大学校长职务;姚佐文同志任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淮北师范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其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免去朱德顺同志淮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曹灯明同志任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黄山学院

3月12日上午,黄山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余奕祥,省纪委监委组织部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郑继虎出席会议。

会上,宋咏梅宣读省委决定,李铁范同志任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任黄山学院院长,张德学同志提名任黄山学院副院长,陈家祥同志任黄山学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安徽工业大学

3月11日,安徽工业大学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舒其林,省纪委监委组织部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陈小曼,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调研员朱晓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舒其林宣读了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祖明任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淑琴任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刘明提名任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林钟高的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职务。

安徽理工大学

3月1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舒其林,省纪委组织部调研员陈小曼,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朱晓明一行三人来校宣布周旭同志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的决定。

舒其林代表省委宣布了关于任命周旭同志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的决定,并就周旭同志的履历情况作了介绍。

来源:聊时局 ID:shijuguanzhu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