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活动预告|“幸福微笑”即将走进安徽滁州

三月春光正好,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埃及等国家的17名“幸福微笑”国际医疗志愿者将要组队前往美丽的“亭城”安徽滁州,开启新的一场唇腭裂集中救助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7日至3月29日

活动地点: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院区(醉翁西路105号)

筛查时间:2019年3月19日8:30开始

筛查地点: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醉翁西路369号)门诊楼3楼口腔科

活动联系人:滁州市计划生育协会  喻老师(0550-3019275)

本次活动所有受助患儿手术治疗费用、生活补助费用等全部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

关于“幸福微笑”

自2002年以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在16个省(自治区、市)开展了52次集中救助活动,并开展了项目定点医院常规性救助活动,救助了4400名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组织了60余次医疗专业培训,4000余名医护人员接受专业医疗培训。累计1400人次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德国、印度、埃及、伯利兹、中国等地的国际志愿者提供了超过19.22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总计医疗价值超过783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