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 通讯员李天择)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日前,琅琊区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为把学雷锋活动切实落到实处,琅琊区审计局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3月5日上午,区审计局与高巷社区开展“党建+群建”志愿者服务活动,围绕“学雷锋 见行动 美丽家园齐动手”活动主题,开展学雷锋助力文明创建活动。审计干部深入社区内的小区开展大清扫,把小区内散落的烟头果皮等垃圾清扫干净。该局还将学雷锋列入2019年度学习计划,通过学习日、座谈会、小组讨论等形式学习和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