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张铺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春暖花开好时节,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2日,天长市张铺镇组织志愿者队伍来到竹元村高标准农田整治现场,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填坑压实,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500株桂花树苗在竹元村高标准农田里“安家落户”,把整片农田装点得绿意盎然,给人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每年的义务植树活动向人们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对倡导良好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有着积极的意义。          (刘连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