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公安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滁州网讯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表示将强势发力攻坚,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狠下功夫。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该局将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市公安工作的“一号工程”,紧盯不放、持续推进,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目标要求,在深化线索摸排、强化案件攻坚和“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想实招、出硬招,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今年,市公安局将在线索排查上再深入,严格落实线索排查实施办法,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警情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新兴业态,开展全覆盖、无遗漏、清单式排查,集中摸排出一批高质量的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兑现举报奖励,全面调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的积极性。

全市公安部门在专案攻坚上,坚决把“浮在面上”的黑恶势力“揪”出来、把“蛰伏地下”的黑恶势力“捉”出来、把“漂白变身”的黑恶势力“挖”出来。在“破网打伞”上,全面加强与纪检监察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协作配合,确保扫黑除恶与查处“保护伞”高效联动、协同推进。(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