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9年第2期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信息公示

本次抽检的(餐饮食品、蔬菜制品)。

抽检依据是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食品整治办函【2008】3号、《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农业部公告第560号》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铅、总砷、脱氢乙酸、苯甲酸、山梨酸、糖精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甜蜜素、金黄色葡萄球菌、黄曲霉毒素B1、铝的残留量、甲醛次硫酸氢钠、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磺胺类、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指标,共抽检 10 批次产品,其中合格 10 批次。

抽检产品合格信息见附表。

附表:产品合格信息 

 

 

2019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表.xls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