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滁青〔2019〕12号)

各团县市区委,市直各团组织,机关各部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分工如下:

孙静同志主持全面工作。

郝仙红同志分管办公室、组织部,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联系滁州市青年联合会。

李大龙同志选派至明光管店镇新管村,专职脱贫攻坚工作。

徐映珺同志(挂职)分管青少年发展与市直工作部、学少及青少年权益保障部、滁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系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魏倩霓同志(挂职)分管宣传部,协管学少及青少年权益保障部,联系滁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葛键同志(兼职)协助做好青年志愿者、青年发展等工作。

共青团滁州市委

2019年3月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