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党旗飘展 联动春天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强化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1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在业务经营中发展党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日前,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党委统筹安排、科学谋划、统一行动,组织开展了“党旗飘展  联动春天”综合拓展营销活动,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争当先锋模范,30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投入到业务发展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以强化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为指导思想,围绕“加强党建,党群联动”这一中心,紧紧围绕省分行经营分析会、调度令、两小挂帮和个商大升专项活动等要求,狠抓“党群联动、内外联动、全员联动、业务联动、上下联动”等全方位联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全面发挥国有大行服务社会的力量。活动中,该行党委领导班子亲自带队、深入群众,县行党支部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同志身先士卒,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行上下咬定目标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实践中去。明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委员积极带队营销,有效调动员工积极性,充分发挥信贷、ETC、工会卡综合优势,联动发展各项业务,取得骄人业绩,总积分第一。活动中党员全力外拓闪光彩,奔波在办理工会卡的路途中,入党积极分子带病坚持战斗在第一线,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夜拓、连夜加班办理业务,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个人风采。

2

活动将党建与外拓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单一产品营销转为产品组合营销,实现业务联动发展;将事中事后管理转为事先谋划,做到有的放矢;全体员工开动脑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拓出了信心、拓出了方向、拓出了市场、拓出了能力、拓出了服务质量。活动服务有效客户近15000 户;其中信用卡进件约10600张,突破万张、创下外拓新纪录;ETC加办及意向客户近1200张,服务客户总户数在全省跃居第二;大力发展“两小”贷款业务,小企业贷款有效申办49笔,有效申办各类贷款合计867笔。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锻炼了过硬的政治品格,练就了扎实的服务本领,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实现党建、业务联动大发展。(程慈航 肖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