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滁州市:四个产业项目落户来安产业新城

1553043243(1)

汊河经济开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汊河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总投资16.48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物联网、新材料等领域的4个产业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当天签约项目包含由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发起股东之一的富春控股投资的网营物联(滁宁)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产品远销中东、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性能压缩机项目;在行业内排名第一的银行安保系统及智能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的TTR条形码打印材料扩大再生产项目。

近年来,来安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竭力为签约入住项目做好帮办服务,紧紧围绕项目的“落地率、转化率、成长率、贡献率”进一步擦亮“帮办服务”品牌,以优质的服务回报投资者。(谢小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