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壮大园区载体促进产业发展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全椒县切实强化县经开区平台配套和要素保障“两大”支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年力争实现新签约项目不少于30个、新开工项目不少于25个、新投产项目不少于20个。

定期组织“投资、设计、环评、安评、施工”五方约谈,督促项目加快建设,切实提高项目转化率。确保一季度亨佰利防火等10个项目开工建设,年内创维智能家电、心连心封头等重大项目竣工投产。全年力争自主引进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个。

定期开展投资协议审查,严格落实协议约定要求,规范政策兑现审查,切实保障企业利益。主动联合多方力量,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用地、资金等方面需求。加大规上企业培育力度,确保新增规上企业不少于15家。加快科技孵化器建设,力争入孵企业不少于15家,当年孵化毕业不少于2家。力争新增高新技术企业不少于5家。

同时,重点实施五大类10个项目,计划投资3.6亿元。完成三园新建道路绿化及绿化提升5万平方米,新建道路4.55千米,修复道路3.8万平方米,完成道路白改黑9.5万平方米,新建路灯740盏,修复路灯224盏,启动1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为企业创造优越的落户条件。     

(桓 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