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爱生活 享太平”健康手册宣传活动

2

1

2019年客服健康手册宣传活动在3月份拉开序幕,为了提高客户们的保险及健康意识,以及提供更专业的保险客户服务,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开展了“爱生活 享太平”健康手册宣传活动,获参会客户一直好评。

“爱生活 享太平”健康宣传手册主要介绍了一些预防高发疾病的小知识、商业保险的必要性和太平人寿理赔的大数据。健康手册虽小,但是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携带方便,更有助于客户深入学习保险及健康知识。滁州中支运营服务部收到手册后立即召开会议,共同商讨、探究如何更好的将本次活动宣传到位,惠及更多的太平客户。当天滁州中支运营服务部江启经理就该活动在各部门开展宣导,本次活动也得到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张广娟总在中支早会上亲自宣导了健康手册,并要求伙伴们全员参与人人推广。早会结束后,伙伴们纷纷行动起来,大家不辞辛苦,将一份份健康手册送至客户手中,客户接过手册纷纷称赞太平服务细致。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仅宣传保险知识,更多的是对健康风险的剖析,让客户认识与了解保险的预防性、实用性和必要性。通过宣传健康手册的活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到细致、全面的客户服务,提升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同时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 曹思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