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王图强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毛 勇)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沈中林、朱云霞、李庆宁、王跃出席会议,秘书长罗信翔等领学。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减负年”工作举措》的通知。沈中林等四位同志围绕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及各自岗位职责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上,王图强对四位同志的交流发言逐一作了点评,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做到“党组表率、党委担当、支部创优、党员争先”这一要求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并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

王图强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党建工作中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人大政治能力建设。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围绕“一个聚力、四个聚焦”,真正把“党组表率、党委担当、支部创优、党员争先”具体化,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到问题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去,从紧贴一线调研做起,从依法开展监督做起,助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为基层减负,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